2019-2021年度后勤维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遴选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180402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2019-2021年度后勤维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遴选

项目资金来源:国拨及自筹

项目编号:HSCXC05-2018040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主要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2019-2021年度中央修购项目及校内重要维修项目的施工设计工作,中央修购项目设计费总预算约90万元每年。

三、合格供应商条件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此外供应商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应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1)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

2)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

3)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磋商响应报名方式

1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2718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纳,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缴费报名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14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磋商响应时间和地点

首次磋商响应时间为201914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及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

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80402]2019-2021年度后勤维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遴选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180402]2019-2021年度后勤维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遴选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