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高性能计算终端[HSAXC05-20180443]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概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高性能计算终端

    采购项目编号:HSAXC05-2018044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 项目主要内容: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预算人民币82.5万元)
     
序号
设备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所有技术参数均为最低配置要求)
质保和服务要求
1
高性能计算终端(含显示器)
CPU:Intel第八代 Core i7-8700处理器(6核,3.2GHz主频,12MB缓存,14纳米制程)
内存:8GB
显卡:高清集成显卡 输出接口:HDMI
机械硬盘: 1TB 3.5英寸 SATA3接口
固态硬盘:128GB 2.5英寸 SATA3接口
操作系统:DOS
显示器: 23英寸
3
2
高性能计算终端(不含显示器)
CPU:Intel第八代 Core i7-8700处理器(6核,3.2GHz主频,12MB缓存,14纳米制程)
内存:8GB
显卡:高清集成显卡 输出接口:HDMI
机械硬盘: 1TB 3.5英寸 SATA3接口
固态硬盘:128GB 2.5英寸 SATA3接口
操作系统:DOS
3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还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3.能及时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4.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网上注册:
    即日起至 12月10日17:30时,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
  2.现场报名:
    即日起至 12月10日17:30(北京时间)时,现场报名缴费,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
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
    1)营业执照或执业证复印件;
    2)《投标报名申请表》(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填好后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4.缴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8年12月14日14:30(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签名报到。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尹老师027-67861112或QQ:2353047324
电子邮件: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5-20180443]高性能计算终端项目公告 [HSAXC05-20180443]高性能计算终端项目中标公告[HSAXC05-2018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