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实时数字信号硬件控制系统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HSAXC06-20180399

 
 

单一来源征求意见公示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FPGA实时数字信号硬件控制系统等项目采购”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FPGA实时数字信号硬件控制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SAXC06-20180399

二、采购项目主要要求:(采购预算RMB 302,792.00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质保及服务要求

数量

1

FPGA实时数字信号硬件控制系统

基于PXI架构,能采用模块化架构;控制器配备Intel i7四核处理器,;控制器内置4USB 2.0接口与2USB 3.0接口,不低于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配备图形化编程的软件开发套件;配备采集分析软件,支持二次开发接口;系统配套分析软件支持高速任意波形生成;提供算法实现说明,并提供基础核心实施算法示例代码。

3年质保;售后在24小时内响应

1

2

PXI机箱

标准PXI机箱,能够兼容PXI总线与PXIe总线的各种板卡;可用槽位不低于8个;机箱支持两个档位散热;背板支持PXI总线同步时钟路由与触发信号路由。

3年质保;售后在24小时内响应

1

3

FPGA实时数字信号采集输出模块R系列

系统配备PXI总线可重配置IO板卡,支持1MS/s采样率的8通道同步采集与8通道同步输出;可重配置IO板卡,软件可编程输出;每个IO端口支持FPGA编程独立控制;配备官方屏蔽接线盒及屏蔽线缆附件,以BNC接头附件优先供应,线缆长度不低于1m

3年质保;售后在24小时内响应

1

4

多功能I/O模块X系列

配备PXIe总线高速DAQ板卡,具有16AI(量程±1V~±10V软件可调)通道,16位分辨率,支持1.25MS/s同步采样;具有4通道3.33MS/s高速输出通道;配备官方接线附件,线缆附件以BNC附件优先供应,线缆长度不低于1m

3年质保;售后在24小时内响应

1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此次购买的一批设备属于蝙蝠神经生理学及行为学研究所必须的专用设备,其中FPGA实时数字信号硬件控制系统、FPGA实时数字信号采集输出模块R系列、FPGA实时数字信号采集输出模块R系列和I/O接线只有美国National Instruments公司产品符合我们的需求,并且是我们急需的设备。日前,中美贸易存在摩擦,处于特殊时期,武汉市光锦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唯一可以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我们提供符合我们要求的设备的公司,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鉴于科研及实验的实际需求,特此申请这类设备通过单一货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武汉市光锦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联系人:陶文祥

联系电话:027-87259916    1387100948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二路江城广场B1501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11238:00113017:00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经办人:郑老师电话:027-67861112

电子邮件: 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6-20180399]FPGA实时数字信号硬件控制系统项目公告 [HSAXC06-20180399]FPGA实时数字信号硬件控制系统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