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标
结果公示
 
采购(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编号:HSAXC01-20180264
项目名称:华师-uOttawa仪器平台建设-原位光谱仪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评审)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5:00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开标、公开招标工作结束评(标)审结果如下:
本项目共1标段。
标段名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中标/成交总金额
标段A
武汉汇茂科技有限公司
大写:肆万壹仟玖佰圆整
小写:¥41900.0
序号
采购内容(即条目)
采购的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成交/中标主要内容及承诺
成交金额
备注
1
原位光谱仪
拟购置的仪器设备为原位光谱分析仪,包括科研级光谱仪一套,配套的高功率氙灯光源一套(再多配一个氙灯灯泡),自动单色仪一套,可见近红外光源一套,可控温多功能样品台一套,线性滤光片及单波长滤光片一套,光纤两套,光谱仪操作软件一套等配件及其他消耗品。 a.光谱仪性能与技术指标: 1)主机轻便小巧,专门为跟踪反应设计。光谱仪重量不超过2 Kg,尺寸不超过20cm (长) x 15cm (宽) x 5cm (高)。方便安置于通风橱里进行反应的监测。 2)光谱范围:不低于250-1000 nm。 3)探测器:面阵CCD,TE制冷至室温以下40℃。 4)探测器有效面积不低于24.576 mm×1.392 mm。 5)像元井深:300ke-。 6)动态范围大于7.5 x 109。 7)量子效率:最高峰值90%。 8)狭缝:可外部自行更换。 9)信噪比:不低于1000:1(全信号)。 10)输入接口:带锁口SMA905。 11)焦距:101.6mm输入/输出。 12)杂散光: <0.08%@600nm,0.4%@435nm。 13)探测器响应线性度: >99%。 14)热稳定性: <3.0@ -10-+50℃。 b. 光谱软件性能与技术指标: 1)支持自定义功能设置和记忆,可实时采集全波段光谱输出数据。 2)数据传输:USB/RS232。 3)触发模式:4种。 4) A.D转换:18位。 5) 数据缓存:有buffer,高速采集时可缓存15000幅光谱。 c.光源:波长185-2500 nm,功率不低于75W,SMA耦合输出。 d.单色仪。波长范围不低于300-700 nm,分辨率4.0 nm(FWHM),自动软件控制。 e.可见红外光源:波长350-2500 nm,SMA耦合输出,寿命不低于10000小时。 1. 质保期一年。 2.仪器生产厂商在安装所在地必须有固定办事处和受过专业培训的技术服务工程师,以便确保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售后服务。 3.应用顾问必须能够提供仪器操作培训和仪器应用培训。 4.技术服务工程师必须直接受雇于该仪器生产厂商。 5.仪器供应商必须每年举办至少两次免费的用户培训会,确保用户更换操作人员后能得到专业的培训。 6.有仪器应用相关的培训网站可供使用。 7.仪器供应商必须每年举行用户论坛以促进用户间的学术信息交流。 8.仪器主机和操作软件的生产厂商必须为同一厂商,不得来自于第三方厂商,避免在售后服务过程中不同厂商之间相互推诿责任。 9.商务条款要求:投标供应商须有制造商授权书。
1.0
41900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向该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招标管理办公室(027-67862906、67867168)反映。
感谢积极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公司、供应商)!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09月21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1-20180264]华师-uOttawa仪器平台建设-原位光谱仪采购公告 [HSAXC01-20180264]华师-uOttawa仪器平台建设-原位光谱仪采购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