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标
结果公示
 
采购(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编号:HSAXC01-20180263
项目名称: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评审)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5:00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开标、公开招标工作结束评(标)审结果如下:
本项目共1标段。
标段名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中标/成交总金额
标段A
北京杜克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大写:肆万柒仟肆佰捌拾圆整
小写:¥47480.0
序号
采购内容(即条目)
采购的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成交/中标主要内容及承诺
成交金额
备注
1
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
▲1)基于增强型悬臂梁光学麦克风的红外光声光谱气体分析技术; ▲2)同时测量最高可达9种气体,测量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烷、甲醛、乙烯、苯、水等7种气体,可后续拓展测量其他VOC气体; ▲3)量程0~5000ppm,量程比1:100000; ▲4)测量检测限最低为100ppb,准确度2%; 5)七种气体顺序检测时间周期不大于3min,响应时间3秒~10分钟,积分时间冲洗时间可设置; 6)光声池测量腔室恒定温度为50℃,恒定压力930mbar~1100mbar可设置; 7)气体流量60 ml/min~1L/min(可设置)被测气体颗粒物大小< 1μm; 8)自动补偿温度、压力等变化工况的干扰; 9)自动去除包括水汽、颗粒物等采样气体的干扰; 10)专用3mm管快速插头,可根据后续需要扩展多种规格接头; 11)工作电源:100 - 240VAC, 50 - 60 Hz 输入功率:100W; 通讯接口:Ethernet、USB、RS232、RS485; ▲12)内置带有5.7"前置显示器的嵌入式计算机 可设置气体报警阈值; 13)数据存储约2GB,连续存储7种气体可达1年; ▲14)丰富的可编程测量任务,图形和表格显示全部气体的测量结果,内置趋势查看监控任务,可以不需要外部的电脑独立工作; 15)测量结果可以通过U盘,USB口,Ethernet网口,串口导出; 16)主要配置: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主要包括主机、过滤器,采样管线,软件、操作说明书等; 质保期不低于一年。质保期内,免费提供非人为因素损坏的一切维修服务(包括零部件更换等)。质保期外,若需要上门维修,只收取必要的材料费,人工费减免,且材料费需按照列表价的八折给予优惠。提供免费现场安装、调试和现场操作培训,确保仪器硬件和软件工作正常,并达到规定的各项指标,保证不少于2名操作人员能够独立操作。
1.0
47480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向该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招标管理办公室(027-67862906、67867168)反映。
感谢积极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公司、供应商)!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09月25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1-20180263]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采购公告 [HSAXC01-20180263]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采购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