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修课功能室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HSAXC01-20180230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第一中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一附中初中部选修课功能室家具采购

三、采购项目编号:HSAXC01-20180230

四、采购方式:比照公开招标

五、项目主要内容(预算金额10.73万元)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推拉黑板

4

内外双层结构,内层为两块固定书写板与一体机正面平齐,外层为两块滑动书写板。基本尺寸≥4000mm×1305mm,可根据所配一体机适当调整,确保与一体机的有效配套

2

器材柜

15

上下分体结构。上部柜身1000*450*1300mm;下部柜身1000×550×700mm对开门设计

3

合唱台

6

实木多层,梯形可移动。三层设计,可供学生站或者坐。尺寸:1200*1200*750mm,层板宽60mm,层高:250mm

4

讲台

2

讲台规格不小于L×B×H1200 mm *700 mm *950 mm),全钢、全封闭、上下拆分式结构设计,;材质采用1.31.5mm优质冷轧钢板。

5

六角桌

8

每张桌子可摆放6台台式电脑

规格:对角线1600mm边长800mm高度760mm

6

老师讲桌

2

材质:木质

讲台规格:不小于L*B*H1200 mm*700 mm *950 mm

7

老师座椅

3

带脚踏;面料材质网布;黑色;可升降、可躺、可旋转;支持人体工程学;五星脚材质尼龙脚或钢制脚;旋转升降扶手

8

学生凳子

120

圆形,材质:金属、铁合金,支架结构

9

学生桌

1

大的操作桌面可容纳20个学生同时进行制作活动

10

操作台

2

长木桌,尺寸:2000*800*750 mm

11

围棋桌

15

600*600*450mm,老榆木中式仿古设计,榫卯工艺带抽屉,桌面刻有象棋图案。产品台面要求为双面棋盘,正面象棋,反面围棋。

12

围棋凳

30

方凳,300*300*300mm,材质同象棋桌。美观大方,结实耐用。

13

围棋

15

磁石折叠式设计,旗子置于棋盘上不易脱落。

14

象棋

15

榉木象棋折叠盒装,棋盘:皮革加木板材质。原木抗裂,纹路清晰。

 

六、技术要求:招标文件

七、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还须备具以下资格要求:

1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验收报告等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原件备查);

2.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71318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无法现金缴费者可电话联系相关事宜(027-67868405)。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72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技术联系人:万老师  027-87422020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八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1-20180230选修课功能室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HSAXC01-20180230]选修课功能室家具采购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