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开、热水供应及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HSCXC01-20180114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学生宿舍开、热水供应及维保服务
三、采购项目编号:HSCXC01-20180114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主要内容:3标段
  为满足学生对公寓硬件设施的要求,提升公寓服务质量,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拟采用合作的方式提供学生宿舍开、热水供应服务。
由中标人全额投资建设、经营和维护合同范围内学生公寓开水和热水系统,由招标人、中标人共同负责日常管理。合作期限为开、热水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后的8年(开、热水系统维护楼栋另外约定)。
此次招标范围包含我校学生公寓共计50栋的开、热水服务。根据校内区域分布,分东、西、南区三个标段进行招标。
标段A:东区学生公寓开、热水供应服务
东区学生公寓共计23栋,包括有:附一栋,东12356789101112131415栋,元宝山12345栋,职教南3栋,招待所北楼共22栋宿舍的开、热水系统;原管理学院培训楼博士生宿舍(共五层)开水系统。
标段B:西区学生公寓开、热水供应与维保服务
西区学生公寓共计15栋,包括有:西12345678栋,国际园区5号、6号、8号、9号学生公寓,共12栋宿舍的开热水系统;;②国际园区34栋学生宿舍开、热水系统的维护保养。国际园区1教工宿舍开热水服务。
标段C:南区学生公寓开、热水供应与维保服务
南湖校区学生公寓共计12栋,包括有:南湖12367891011栋,共9栋宿舍的开、热水系统;南湖4513栋学生宿舍开、热水系统的维护保养。
说明:投标人可投部分或全部标段。每个标段内所招服务应全部投标。

六、技术要求:

七、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还须备具以下资格要求:
     1.必须有热水系统的投资、经营、管理能力,经营手续齐全,具备与本项目相符的经营范围,无不良违法记录,具有独立承担经营风险能力。
    2.必须有热水项目合作开发运营经验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含签订合同时间超过3年正在执行的项目)。业绩证明文件为成交通知书、合同、验收报告等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原件备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6718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无法现金缴费者可电话联系相关事宜(027-67868405)。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621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技术联系人:孙老师 027-67868239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1-20180114学生宿舍开、热水供应及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HSCXC01-20180114]学生宿舍开、热水供应服务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