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等部分重点楼宇视频监控和消防等综合安防招标公告

HSBXC01-20180089

一、招标单位:华中师范大学

二、招标项目名称:图书馆等部分重点楼宇视频监控和消防等综合安防

三、招标项目编号:HSBXC01-20180089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项目主要内容(预算金额 138万元

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各公共部位安装高清网络监控监控摄像机、人脸识别系统、区域报警系统、大厅门禁数据分析以及将已有的消防系统设备接入等。

六、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提供国家认可的安防工程施工资质证书(各省市公安部门备案的安防资质或安防备案证)。

3. 项目经理为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4. 投标人近三年(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完成过类似的业绩

5. 近三年来投标人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52118时前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上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伍佰元(¥5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无法现金缴费者可电话联系相关事宜(027-67868405)。

九、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65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招标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技术联系人:邓老师 027-67861110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四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BXC01-20180089图书馆等部分重点楼宇视频监控和消防等综合安防 [HSBXC01-20180089]图书馆等部分重点楼宇视频监控和消防接入综合安防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