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
结果公示
 
采购(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编号:HSCXC05-20170196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有线电视网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评标(评审)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30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开标、竞争性磋商工作结束评(标)审结果如下:
本项目共1标段。
标段名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中标/成交总金额
标段A
武汉宏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大写:伍拾万圆整
小写:¥500000.0
序号
采购内容(即条目)
采购的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成交/中标主要内容及承诺
成交金额
备注
1
学校校园网/有线电视网基础运维服务
1、 服务台工作。(1)工作范围:信息化办公室约定的服务咨询和业务办理。(2)工作内容: ①现场和电话提供咨询解答(校园网、校园卡和有线电视)。 ②现场和电话指导用户进行部分业务操作(校园网、校园卡和有线电视)。 ③填写业务申请工单、按规则派单、催单、回访、关单。 ④信息化办公室约定的业务办理。 ⑤提交相应工作日志及统计报表。每周每月提交《服务台每周电话统计报表》、《服务台每月电话统计报表》等,包含打进电话数量、接通率、接通哪些类别电话、生成工单类别及数量等。 2、信息化办公室管理范围内的校园网接入层及以下的网络维护(1)维护范围: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宿舍区、办公区、教学区及华大家园的有线及无线网络系统。(2)维护内容: ①中心机房以外的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中心机房以外的有线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具体包括:网络设备和交换机系统升级、网络设备和交换机配置修改、网络设备和交换机冷启动、网络设备和交换机设备更换等。中心机房以外的无线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处理无线接入设备AP及相关馈线、无线信号干扰及POE交换机、汇聚交换机的故障问题,但不含无线控制器AC的网络维修工作。完成及更新机房外整个校园网络拓扑图、光纤拓扑图、交换机配置信息表、设备信息管理表等,每季度更新一次并提交。 ②中心机房以外的有线和无线网络线缆的日常维护工作。中心机房以外的有线和无线网络线缆的日常维护。线路维护工作不含室外光缆中断故障的抢修,但有责任及时发现和告知光缆中断的具体位置及原因,并配合或协助光缆抢修。 ③有线和无线网络信息点的日常维护工作。保障中心机房以外的单个信息点的正常运转使用。 ④有线和无线网络用户终端设备的上网指导。 ⑤定期对中心机房以外的网络设备及网络线路进行巡检和保养。 ⑥校方约定的网站及监控平台的巡检。填写《网站及平台每日巡检日志记录》并在每日工作群中播报。
1.0
500000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向该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招标管理办公室(027-67862906、67867168)反映。
感谢积极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公司、供应商)!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27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70196】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有线电视网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公告 【HSCXC05-20170196】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网/有线电视网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