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栖动物基因遗传进化重测序采购项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170256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两栖动物基因遗传进化重测序采购项目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CXC05-20170256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概况(预算34万元 )
    因实验项目研究需要,我们计划通过二代测序技术对两栖物种(个数大体为80个)进行重测序,构建500bp文库,通过高深度的重测序来挖掘各个地方品种之间SNPIndel的差异。单个样品测序深度保证在10X以上确保数据的准确性,通过不同地方品种之间的比较来揭示种群之间进化关系,估算种群分化时间,研究种群间历史动态等内容。
六、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有能力提供此项目的科研检测及数据分析。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七、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20171220日至2618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磋商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商家注册、网上磋商报名。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将缴费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3.费用缴费方式: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现场缴费。

如不能现场缴费,请与此项目采购联系人联系  联系方式:郑老师 027-67861112

八、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13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磋商时间和地点

    磋商时间为201813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郑老师  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吴老师  13971698453

    电子邮件: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19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70256】两栖动物基因遗传进化重测序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HSCXC05-20170256】两栖动物基因遗传进化重测序采购项目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