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设施维修维护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170206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项目名称:消防器材、设施维修维护

三、项目编号:HSCXC05-20170206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主要内容预算金额35万元,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

   全校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公共区域部分灭火器已到维修更换期限需更换;各部位室内消防栓和全校室外消防栓需进行全面维护;部分设备故障需维修,确保消防器材设施的正常运行。

序号

货物/服务名称

服务要求

数量

备注

1

干粉灭火器维修、新购

按消防规范对所有到期、失效的灭火器进行换粉加压及罐体检测,确保灭火器正常使用,其罐体应张贴企业维修记录标识。

2200

4kg干粉灭火器

2

应急照明灯维修、新购

按照消防规范对校内各部位出现故障和破损的应急照明灯进行维修、更换。

3011

需更换的数量为130

3

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维修、新购

按照消防规范对校内各部位出现故障和破损的安全指示标志进行维修更换。

4218

需更换的数量为270

4

室内消防栓维修

按照消防规范对全校各部位室内消防栓,包含消防栓箱、开关阀、消防水带、消防栓在内的检查维修和维护,更换部分老化的消防水带及设备,确保消防栓供水正常和设备正常使用。

2100

消防水带约400个需更换

5

室外消防栓维修

按照消防规范对校内所有室外消防栓进行维修、维护(内轴加黄油、外部油漆)、编号及冬季防冻处理,对部分存在故障的消防栓进行维修更换,确保其正常使用。

133

总数量

 

六、技术要求:见磋商文件

七、合格供应商条件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消防器材维修或销售,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2.在本地区有售后服务网点;

3.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

4.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近3年至少两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

5.近三年来供应商没有重大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磋商响应报名方式

1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11718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无法现金缴费者可电话联系相关事宜(027-67868405)。

    3.现场踏勘时间:2017118日上午9  集合地点:华中师大保卫处门口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1113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磋商响应时间和地点

  首次磋商响应时间为20171113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 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技术联系人:付老师  027-67868092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70206】消防器材、设施维修维护项目公告 【HSCXC05-20170206】消防器材、设施维修维护项目中标公告